close

「我跟妳說,爸爸和媽媽被Google Map拍到。」昨天半夜,小禎在家突然接到大姊的電話。
「為什麼?」正躺在床上抱著棉被看電視的小禎腦筋還轉不過來。
「就在我們家附近的路口被拍到啊,爸爸騎摩托車載媽媽,妳去搜尋。」小禎大姊又說。
此時,我終於清醒了,第一個反應就是納悶:「妳怎麼會看到?誰跟妳講的?」
「我就常常在看啊~」
「妳怎麼那麼無聊???不睡覺在看地圖,真是神經。」

剛關了電腦的小禎本來想要馬上再去開機查看一下,可是實在太冷了,又懶得起身,於是就等到今天中午起床才開機搜尋,沒想到真的看到小禎爸媽在路口等紅燈,哈哈哈~真是太巧了啊!途中的臉孔和車牌還都被打了馬賽克,感覺真是浩大的工程。

有沒有這麼巧啊???
剛好被拍到的機率應該是很低的啊!!!不過我也很好奇這些街景圖到底是從哪弄來的呢???誰能告訴我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