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阿成要去大陸出差,我『淚眼汪汪』的對著他說:「成啊~~拿著相機去把你去大陸發生的事情拍下來。」於是,就在我引頸企盼中,阿成出發了。
這次去大陸,比上次去多了好幾天,雖然相機電池快沒電了(沒帶充電器),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回來,真的是~吃太好了啦!乳鴿、魚翅、鵝掌……啊~~~~~~~~~~~~~~~~~~~~看得我食指大動,口水直流。

雖說出差很辛苦,可是可以吃這麼多好料的,也是有補到。重點是,阿成真的很可愛,每次去大陸出差都會買一堆零食吃,還會帶一堆大陸的零食回來給我吃,比方說,上次他去大陸回來就喜孜孜對我說:「妳看,我買了嗨啾要給妳吃。」
「嗨啾????你只買嗨啾給我吃????」
「對啊~香蕉口味的耶~只有大陸有喔~妳不是喜歡吃香蕉嗎???」

這次,他也喜孜孜拿了一盒鳳梨酥給我:「妳看,我帶了一盒鳳梨酥給妳吃。」
「鳳梨酥?????」
「對啊~妳不喜歡吃鳳梨酥嗎????」
「沒有特別喜歡,我大姊才喜歡吃啦!」
「那妳拿回去給她吃。」

可是,這盒鳳梨酥明明是台北市的名產,上面還很厲害的印了某某年台北市鳳梨酥節冠軍,怎麼會去大陸買這個回來呢???
「因為~飛機誤點,航空公司送的。」
哇咧~原來如此啊!
可是這鳳梨酥真的真的好好吃,完全改變了我對鳳梨酥的印象,真的很好吃,內餡又軟又不會乾又有鳳梨丁,真是可口,害我最近吃好多好胖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