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楊小禎我想去燙髮想很久了,但放假時懶,又覺得捲髮如果是像我這麼黑的黑髮,其實不太明顯,但我又不想再染髮,所以就一直拖著了。
今天,真的滿無聊的,昏睡到中午突然決定牙一咬去燙好了,但要去哪燙又是個問題,左思右想還是回去找了三年前幫我燙髮的設計師,總覺得比較安心一點,但是這次的捲髮是被定義為不太捲的捲髮,所以和三年前的照片一比較真的是不太捲啊!ㄎㄎ~但生活中有變化總是好事,不要老是感覺死氣沉沉的咩~

同一位設計師之前幫我燙的第一次,那時我頭髮還有更早之前染過留下的顏色:


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