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的心是雀躍無比的!因為這個喜訊我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應該要寫了,但是顧店讓我發懶,就這樣擱下了!不過熟識小禎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小禎最近在MSN上可是逢好友就四處分享:「我堂哥交女友了!」
為什麼我這麼開心,感覺比自己中了樂透還高興???因為從小跟我ㄧ起長大的堂哥,在感情上總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終於不用再收到好人卡,遇到一個真心對他好的女生,怎能教我不高興呢???

雖然不是堂哥每次的「情史」我都有參與(說情史也不是很恰當,應該說是「動心」),但是總會陸陸續續聽到一些關於他喜歡的女生和他之間的互動的消息,每次聽到時,總當我忍不住抱不平,也忍不住想勸堂哥放下,因為堂哥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卻都沒有好的回應。
不過我每次想罵他勸他都沒有這麼做,可能因為我太知道,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道理。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想通或自己深深跌過跤,才會知道傷口的痛楚。
但我也不禁常常感嘆,堂哥這麼好的男人,怎能都沒女生慧眼識英雄呢???還經常在部落格上幫他徵友,又希望介紹可樂許和游小魚給他,可惜他們都不來電!唉~

這一次,堂哥終於交到了他有生之年的第一位女友!而且是在臉書上遭大家逼問而出,起因就在於某天他貼了一段文字:「今天我有吃早餐,謝謝美ㄚ,讓我回復正常的作息,認識妳真好!」
這乍看「曖昧」的留言讓好事、八卦的我忍不住頻頻追問:「美丫是誰?她每天叫你起床???」
同樣的這段留言也引起廣大網友們群起而出、連番逼供,一篇比一篇精彩好笑。

我的堂哥,原本堅不吐實,還說要低調低調,結果自己還忍不住打電話來分享他的喜悅,真是太可愛了啦!

某天我得知堂哥要去桃園和美丫約會,就故意嚷嚷地說要跟去。
堂哥還靦腆地回答:「不要啦~好不容易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愛上加可愛,因為我是故意鬧場捉弄他的!沒想到他這麼認真!
去去去~妹妹我知道遠距離戀愛很辛苦,才不會硬要去當電燈泡哩!

說歸說,想和美ㄚ見面卻也是我生活中的大事之ㄧ,這有可能成為我未來堂嫂的人,怎可以不認識呢?

終於,在我ㄧ番吵鬧之下,堂哥和美丫上台北參加活動,讓我和堂妹及堂妹婿有幸認識她!
一趟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晚餐之約,讓我們初步認識,感覺真是溫柔賢淑的好女人,真是替堂哥感到高興呀!

等了這麼久,我的懶病終於退散,讓我可以普天同慶地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耶~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