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遇到好人!總是因此讓生活周遭發生好多感人的事!比方我和菜桃桂去環島時,網友小桃紅因為知道小禎我騎車騎到背痛肩膀痛手麻,所以特地寄了一大疊貼布到台東大地飯店給我們,讓我和菜桃桂人一到池上,就有貼布可以用。而且,小桃紅本想等我們環島回台北,約我們見面吃飯慶功,只不過這一拖就拖到大半年後的上週三。不過,也好!因為這一拖,我們才能拿到小桃紅從埃及帶回來的撒哈拉沙漠的沙!
你瞧!這沙是不是有熱呼呼的感覺??

這一餐,我們約在民生東路上的一家家庭式的義大利麵館,而且這一餐很不好意思地讓小桃紅破費了!更感人的是,小桃紅還特地從南京東路買了鼎鼎大名的佳德鳳梨酥給我們,還提了三大盒走到民生東路,真的是讓小禎我都感動到快要痛哭流涕了啊!

說起這佳德鳳梨酥,說來也很巧,因為小禎過年前買了三小盒分別寄給花蓮欣綠農園的朱大哥、柚子家民宿的小羅和柚子、台南的蛙哥蛙嫂,感謝他們對小禎單車環島時的幫助。
不過買歸買,小禎還真的沒吃過。這次吃到豪氣大方的小桃紅送的一大盒,果真是好吃耶!鳳梨酥的內餡不會過硬過甜,又Q又香。

另外,小禎工作認識的安華姊,每次去日本都買了當地限定的哆啦A夢送我,這一次去屏東,還買了赫赫有名的萬丹紅豆回來,當小禎收到時,正好是生理期,於是我忍不住嚷嚷著:「我要吃紅豆湯啦!我要補血。」
就在此時,有位好心人出現幫我把紅豆煮成紅豆湯了,還分開煮了兩次哩!讓小禎不僅沒洗到豆子,也沒到煮到豆子,就能坐享其成的品嚐到安華姊的愛心,以及這用愛心煮成的暖呼呼紅豆湯!

真的真的好溫暖喔!
小禎的身邊處處都是好人!謝謝可愛豪爽又健談的小桃紅,以及百忙中抽空去寄紅豆給我們的安華姊!還有幫我煮紅豆湯的善心人士。
謝謝!


楊小禎
★回顧環島時,小桃紅送我們貼布:
單車環島(Day 13 台東-池上.62.49K)台東的網友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