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畢長埤湖,四人陷入不知道去哪好的猶豫中,本想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偏偏又四點多了,於是我想到去年跟石頭去拍過的林業博物館。記憶中那兒有滿美的貯木池,池邊還有樹林及蒸汽火車頭,還可以看火車自池邊呼嘯而過,而且林場肉羹也在附近。

就在可樂說「肚子餓了」的情況下,我立即提議去吃肉羹。
這林場肉羹六、七年前去採訪過一次,司機大哥讚不絕口,但是當時我卻不覺得有多好吃,但去年跟石頭去的時候,卻忽然覺得「ㄟ,真的還不錯吃耶。」
後來又帶大中一家子去吃了一次。

前往林場肉羹的路上,吳阿伯打電話來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去吃渡小月,本想晚上去吃羅東夜市的我們,後來就改變心意了。

ㄟ,這一段我沒什麼話跟回憶要寫。大家就看照片吧!
林業博物館整理的還不錯,如果是在台北就好了,我一定常常去坐在池邊吹風看火車。

另外,我覺得小葉的同學雅婷真的很可愛耶,講話很率直不扭捏,個性也是,這麼可愛的女生正在等待她的真命天子。

哈哈,當然楊小禎也不差。

所以,徵友中,意者請洽楊小禎。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