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高雄有家「老李排骨酥」,不僅盧大豬稱讚,可樂許也說好吃!得到高雄人無數肯定的這家店,一直是我「想吃名單」上的小吃之一。只可惜,每次去高雄都沒肚子吃(因為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啦!),只有一次可樂回高雄買了一斤上來,於是我和菜桃桂、可樂許,買了冬瓜自己在家裡燉,卻怎麼燉都燉不爛,怎麼燉都燉不出高雄的味道啊!
週日,我與可樂再度陷入了「不知道吃啥好」的迷霧中,可樂忽然說想去西門町買豬肉紙,於是我想起上次編雜誌時介紹過的「何家排骨酥」。既然同在西門町,就來給它吃上一碗唄!

不過,可樂後來上網搜尋豬肉紙的資料,卻發現豬肉紙原來在迪化街,呵呵~
儘管兩家有點距離,但迪化街的豬肉紙是一定要買,西門町的排骨酥當然也是一定要吃!不厭其煩南來北往,這才是楊小禎和可樂許最適合的吃吃行程呀!

跟可樂一起吃東西就是那麼盡興!因為有著同樣愛嚐鮮的性格!
當我們步行到何家排骨酥時,看到正對面有家楊記排骨酥,生意也是很不錯,馬上就興起了也想吃吃看的念頭。
於是,吃完何家後,兩人馬上不約而同地又跨越馬路步入楊記,各吃上一碗,好好比較一下兩家的口味差異。
而我和可樂也都一致認為,何家的口味我們比較喜歡!雖然可樂表示高雄的老李還是略勝一籌,但是何家我真的覺得還滿不錯!

離開何家前,我看到有一家三口都吃排骨酥雞絲麵,下一次若有機會再到西門町,我也想吃吃這一味啦!

啊~~~~~~~~~~~~~可樂啊!妳一回高雄,我又失去了可以和我一家再戰一家的好吃伴!真是不勝感傷啊!下次一定要再來台北玩喔!屆時我們一定要好好規劃一下吃東西的行程,可別又整天不知道要去吃啥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