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慈說去日本旅遊時,買了一個「扮鹿」的哆啦A夢要送我,為了要「面交」,我們約好了今天一起去喝下午茶。而說來奇妙,當和小慈討論著要去哪喝下午茶時,我腦海中突然閃過「品悅糖」三個字,而MSN那頭的小慈竟然也傳來:「品悅糖、福華或sogo都可以。」這,到底該說我們太心有靈犀了?還是只是太湊巧?
總之,今天下午,我滿懷著愉悅和期待的心情往麗水街出發,出門前,小慈還跟小禎說:「吃完後,我想去吃妳上次去過的那家拉麵。」「樂麵屋喔?」雖然小禎本來打算回家吃青菜蘿蔔減肥,但是一聽小慈這麼說,就無論如何也想陪她一起去吃。

說起這個鹿裝哆啦A夢,小慈真的很用心。因為小慈為了怕買到我已經有的哆啦A夢,出國前還先到小禎的部落格研究,瀏覽我以往的收藏,才買了這個超級可愛的哆啦A夢給我。
一想到小慈這麼用心,我就好感動唷。
不過她說:「如果沒有鹿角,看來很像豬。」哈哈哈哈哈哈~

品悅糖,是一家我耳聞大名已久的店,之前編650家餐廳的時候,也對這家店印象深刻。前些日子,在愛咪的部落格看到她去吃,並且很嘉許「焦糖蘋果千層派」的味道,我更是蠢蠢欲動,忍不住就留言給愛咪:「下次可以跟愛咪一起去吃嗎?」
吃甜點咩,本就應該跟同樣喜歡甜點的人分享,才會愉快呀!

當然,跟小慈一起去吃也是相當愉快的!
因為,我們都同樣愛吃,喜歡嚐試啊!
所以這個下午,除了一人來一杯冰釀風味茶之外,我們總共點了三種甜點一起分享。

「焦糖蘋果千層派」派皮很酥,且帶有令人感到幸福的焦糖甜香;「卡蜜拉」的野苺酸與Mascapones起士的軟綿、柚子蛋糕的香氣搭配的很協調;而「草莓馬卡龍」並不像我以往吃的那般很甜膩,草莓配上圓餅真是可口,教人忍不住吃得瞇瞇笑。

品悅糖的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看來簡單又可愛,沒帶黑豆相機是我失策,只好用小數位隨意拍拍。
下一次,等愛咪有空,也要跟她一起去吃啦!
「愛咪啊~妳有聽到嗎?」

晚餐的樂麵屋我是第二次去吃,這次同樣吃辣辣豚骨拉麵,我選了中辣,辣得我好過癮。
不過這次我同樣選了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的細麵條,但吃了一口小慈的粗麵後,我覺得粗麵比較好吃耶~下次若再去我要換粗麵啦!

謝謝小慈,陪我度過這麼愉快的下午,還送我超可愛的哆啦A夢。
我真是幸福。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