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三峽採訪,約好的人遲到,我和石頭兩人在三峽街上走來走去,晃了許久,忽然看到一家愛嬌姨冰菓室,有好可愛的小哈密瓜,還有賣季節限定的哈密瓜牛牛奶哩!頓時對我造成難以抗拒的誘惑,因為我很愛哈密瓜,也愛吃哈密瓜冰淇淋,ㄎㄎ,每年都抱著Haggen-Dazs的哈密瓜冰淇淋吃掉好幾桶。
「我要喝哈密瓜牛奶。」我對石頭說。
「不要喝啦!妳是豬喔!」石頭不讓我喝。

吼~可是這哪能阻止我呢?我鐵了心想喝啦!
喝了之後一定可以把我沒睡飽的精神補回來的。

愛嬌姨冰菓室的店員很親切,和他小聊了一下,他還很親切的教我去後院拍「木馬」(人家明明就是鐵馬啊!)
ㄎㄎ~
而且,這裡有寫著騎鐵馬來可以折5元,可惜我今天沒騎鐵馬去啦!

哈密瓜牛奶很香很濃很好喝,果然有達到振奮精神的效果,不過我覺得蜂蜜加多了點,如果減一些量,哈密瓜的香味應該會更明顯。

下午,我們去了康喜軒拍牛角冰淇淋。
這牛角冰淇淋以前在電視新聞看到,就好想吃喔,可是一直沒機會去三峽,就算單車環島路過也沒彎進去市區。

空心的牛角麵包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冰淇淋杯,可愛造型就很有吸引力,而且冰淇淋也很高,我超級想吃啦!
之前盧大豬去三峽採訪,買牛角麵包給我吃,我還問他有沒有去吃牛角冰淇淋,他卻說:「不會好吃啦!」
哼。

結果事實證明,我今天吃了之後,覺得滿好吃的哩。
牛角杯為了裝冰淇淋,少了中間比較軟的部份,只有比較脆硬的外殼,可是還是挺香的說。

總之,今天的三峽之行,吃了好多樣東西都很好吃,讓我超想騎車去三峽玩的啦!


待續……

週五起要出差三天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