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繼石頭大叫後,我馬上向左邊跳起來退三步!媽喔!市民大道上怎麼有老虎呀???????????

花容失色之後,仔細再看,原來是一隻布娃娃,正蹲坐在機車的輪胎旁,「噗~~~~~」我跟石頭同時大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沒想到我們兩個人四隻眼睛,竟然一起被騙了。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和石頭採訪完正走到市民大道上,穿過一輛機車走到人行道時,我瞥見旁邊的機車後輪旁,好像有一隻好大的貓,再往前一步,馬上嚇一大跳,媽喔,怎麼是一隻小老虎,於是我們兩人前後相差不到半秒的時間同時向左邊彈開,不過馬上又大笑。
「厚,氣死我了!誰放的呀!拍下來!」我立即拿出隨身攜帶的小數位,大聲嚷嚷。

於是,石頭又提議我們應該用照片還原事發現場,於是我開始在市民大道上演出驚嚇的戲碼。
再想想,不對,該不會是電視的整人遊戲,有隱藏攝影機對著我們吧。

左右看看,斜對面的機車行老闆娘正看著我們偷笑,我忍不住大聲問:「老闆娘,妳放的嗎?」
「老闆放的啦!」老闆娘極力搖頭撇清,往不見蹤影的老闆一指。

厚,這機車行也太機車了吧!閒著沒事,竟然放隻老虎在路邊嚇人,還偷偷觀察路人的反應,唉,只怪自己長這麼大還被騙,被笑也是應該,真的是~
只好自己擦擦笑到飆出來的眼淚囉!

哇哈哈哈,竟然被老虎騙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