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大豬一天到晚說我是「舌障人士」,說我分辨不出什麼東西好吃什麼東西不好吃,我,我,我,我一定是受到他的詛咒,真的變成舌頭殘障了啦!嗚嗚嗚嗚~~~~我的右舌後根腫起來了!非常非常非常痛,而且講話也不靈光,會變大舌頭般的口齒不清,連吃東西都痛到難以下嚥,連喝水也痛苦。還有,我為了讓舌頭維持在最不痛的狀態,感覺我的臉都快要顏面神經失調了!
嗚嗚嗚嗚~~~~~~~><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事?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我好餓好餓好餓好餓喔!嗚嗚嗚~~~~~~~~~~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喔~~~~~~~~~~~~~嗚嗚嗚!><

別以為我舌頭腫起來就可以不工作,今天一大早我還是出門去採訪,但是講話真的讓我痛到想死,而且我口齒不清的程度,讓我自己都覺得汗顏!就是那種感覺舌頭短了半截,且為了不讓痛的地方更痛,我只能用前半段講話啊!媽喔~我好累睡不飽又頭暈之外,舌頭的痛苦讓我想要一頭撞死!
唉~

不過,我原以為,今天舌頭這麼痛,會影響我喝茶的口感,但沒想到Smith & Hsu的茶還真是不錯喝。
今天我試了「草莓爆米花」「巧克力薄荷奶茶」「日落花草茶」「肉桂茶」,草莓爆米花有著甜香滋味,不過我一向不太喝甜的果茶,所以當中我最愛的是「肉桂茶」,很妙吧!
沒想到這肉桂茶還滿順口的好喝,當然很妙的「巧克力薄荷奶茶」,我也滿喜歡的!因為它有著淡淡的薄荷巧克力味,是一種意想不到的滋味,所以整壺我都喝光了。

重點是,接待我們的陳先生,人超級客氣超級有禮貌,讓我對這家店的好感又增加了許多,雖然他講話快了點,讓我有點來不及做筆記,不過,我真的覺得他是好人。
所謂人的因素,其實是大過一切的!
當然茶好喝也是很重要啦!不過,遇到親切的老闆或店員,更會決定你下次還想不想來這家店。

總而言之,我總算去了這家我一直很想去看看的茶館,也吃到了傳聞中好吃的SCONE,雖然舌頭劇痛難忍,但總算讓我度過了一個即使早起早出門也不覺得遺憾(沒睡飽的遺憾)的早晨。

啊~~~~~~~~~~~~~~~~~~~~~~~~~~~~~可是,能不能還我健康正常的舌頭來!

盧大豬,我命令你,收回你的詛咒。


楊小禎
★連醫生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嗚嗚~吃了消炎藥也沒比較好,剛剛想吃片吐司都痛到吞不進去,嗚嗚~~~~~~~~~我,我,我好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