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光三越週年慶推出哆啦a夢35週年紀念商品時,新光三越就成功地吸了我不少錢。有折疊傘、分類垃圾桶、哆啦a夢圓型抱枕、紀念杯組、保溫瓶、直傘,家裡頓時多了好多哆啦a夢。

仔細看看這些戰利品,真的真的很可觀,都是錢啊!

不過,這當中我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信義店及天母店的哆啦a夢紀念杯,因為實在超可愛的。

藍色的那個是樺舍同事小天使換給我的,當時拿到真的超感動的!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紀念杯,卻因為一直在出差沒有時間去兌換,而小天使知道我很喜歡哆啦a夢特地用她的信用卡換給我,特別具有紀念價值。
黃色的這個是我今晚換的,當時就是想跟藍色的湊成對杯,今天特地不遠千里奔到天母店去。
超可愛的吧!


還有,分類垃圾桶其實也很不賴,這個垃圾桶麗娟大概捐了七千元在裡面,因為是我們為了去玉山,跑去南西店採買裝備時消費累計達一萬元兌換的集點禮,也特別有紀念價值。


圓型抱枕是信義店的來店禮。


紀念杯盤組是我消費滿五千的集點禮。


保溫瓶是消費滿一萬換的,以後去爬山可以帶。(其實另外還換了一把直傘)
摺疊傘是南西店的來店禮。



以為大花錢就可以找回快樂的楊小禎
2005.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