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我們下週辦吃吃團好不好?」上週夜騎政大後山時,我問。
「爲什麼?」哥倫比亞斜眼看我。
「因為,每天爬山會膩耶~」我理直氣壯。
「ㄟ,哪會啊?就是要練同一條路線,才會進步。」哥倫比亞看了看我,又說:「那要去哪裡吃?妳去找。」
「喔,不知道耶~」哎喲,人家就是想吃東西啊!哈哈哈哈,每天練騎都沒吃東西好空虛喔。

結果,前幾天,石頭就傳了寧夏夜市的鐵板燒蔥餅捲的介紹給我看,他說:「叫哥倫比亞帶我們去吃這個。」
「喔喔,好啊!」
就這樣,昨天我就看到哥倫比亞貼了公告說週三要夜騎寧夏夜市吃蔥餅捲了。
哈哈哈哈,馬上就從彰化開車飛奔回台北吃夜市去~
ㄟ~不是啦!是騎車去!嘿嘿~

原本以為吃寧夏夜市是石頭提出,哥倫比亞已經忘了我上週是怎樣撒野說:「辦吃吃團,我才要回來夜騎!」
沒想到,說過的話果然不像潑出去的水會蒸發在空氣中,吃關東煮的時候,哥倫比亞還跟素芳說:「上週有人就說,如果這週不吃東西就不要來!」。
讓素芳瞪大眼睛左顧右盼地問:「誰啊誰啊?????誰啊?」
而我則在這一頭心虛地舉手、吐了吐舌頭:「我啦!」

至於爲什麼我們不是吃預計的蔥餅捲呢?因為找不到啦!嗚嗚~找不到找不到啦!
反正每次我想吃的東西都會剛好沒開,就像我喜歡的男人都愛不到一樣啦!嗚嗚~><

沒關係!還好夜市有的是吃的,馬上我就吃了一顆蛋黃芋餅,再來一盤關東煮,接著又吃了一碗芋頭豆花,度過這滿足的回台北的首夜。
耶~明天還要去政大後山練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