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答應了朋友要去大稻埕幫忙辦件事,所以一早就起床了!(ㄟ,不對!一早起床是因為我八點要看港劇重播,前一晚去夜騎沒看到!)呵呵~而且想到可以順道去大稻埕吃好吃的東西,精神就又來了!馬上約了小慈和菜桃桂一起吃東西去。

今天的目標,我是鎖定在慈聖宮前,上次沒吃到的肉粥、炸豬肝和魷魚標。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豬肝,長這麼大,這輩子還沒吃過炸的,所以當初一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就超想吃的。
可惜,上次騎車去吃,炸豬肝沒開!連魷魚標都沒開,只好抱著懸念等到今日。

也多虧了某大人,託我去辦事,才讓我有藉口跑去大稻埕大吃特吃,真是要感謝他了。
哈哈哈哈。

這炸豬肝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滿好吃的!而我們還點了炸海鰻、炸蚵仔、紅燒肉、炸蝦等等,幾乎是各種都來一份,當中,除了豬肝外,我比較喜歡的是紅燒肉和蝦子,搭配肉粥算是不錯吃,可是吃得好撐好飽喔~

而等到吳阿伯和菜桃桂來了之後,我也放大膽去點了半隻魷魚,想試試看味道如何。
因為有吳阿伯來幫忙吃,才吃得完啦!沒想到吳阿伯今天戰力不佳,吃得不多ㄋㄟ,真教我失望!
所以我又吞下了大半盤的魷魚,飽上加飽。

可是,當我一聽說小慈說等等可以去吃「呷二嘴」,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這家店不就是之前曾在wen的部落格看到介紹的嗎?當時我還吵著要wen帶我去吃呢!耶~今天終於吃到了!

雖然老覺得米苔目看起來超像吻仔魚,老給我在吃吻仔魚的錯覺,可是這個冰真的滿好吃的呢!

回家前,我又去買了兩大瓶青草茶,又去買了阿桐阿寶的四神湯和肉包想當晚餐吃,雖然感覺自己又被豬附身,不過真是超滿足又開心的一天。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