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筆電莫名奇妙壞了,偏偏我又過了保固期,花錢又是在所難免的事!真的覺得好傷心喔!還好家裡還有台PC可以暫時頂著用,讓我在送修期間還可以上網,也該慶幸不是截稿中壞掉,不然可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正當我今天準備再去全家大開買戒的時候,卻發生了很悲慘的事!因為我在那裡算了半天,原以為這次可以拿到三點,沒想到我算錯了,還差三元。而且我滿心以為我可以拿三點,根本沒注意小姐打出195元,這下可好了!發票已打出,連想補買東西都不行了!(說到這,全家的小姐很不貼心ㄋㄟ,明明知道我在集點,也不問我差三元要不要湊?人家7-11的店員都會問說。><")

難得我有可以買這麼多東西的時候,偏偏差三元損失了一點,心情簡直掉到谷底。不過,有失必有得,可能老天爺要彌補我少了一點點數,所以竟然讓我拿到如來佛了!耶耶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如來佛耶,因為超愛他大大的「五指山」呀!
嘿嘿~

這下子,沮喪的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我也算善變了!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真的很好取悅。

在這裡,還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多的牛魔王或紅孩兒,可以跟我換蜘蛛精的!因為人家有兩個蜘蛛精啦!

上次貼出了要換沙悟淨的文章,遇上好心的ㄚ舉用鐵扇公主跟我換,而且好心的ㄚ舉還說要把我沒有的孫悟空寄給我,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其實我雖然常常遇到衰事,但卻也常常遇到好人!好開心!真的!

希望這一次,可以遇到另外一個好心的ㄚ舉,可以跟我換蜘蛛精!
如來佛保佑我吧!
也請保佑ㄚ舉可以順利拿到海龍王和另一個如來佛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