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真的是一條不歸路,為了成套的「全家嘻遊記公仔」,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在全家花了不少銀兩,不過還好我都去買兩件八折,或第二件六折的商品,且都買我真的想喝、想吃、要看的,才不致於失血去買不必要的東西。不過,還真是花了一筆不少的錢,不喝不吃不看,其實生活也過得去啦!所以,一切都是收集惹的禍,但我必須承認,因為這個公仔,讓我的生活有了期待。
我很幸運地沒有拿到太多重複的公仔,就收集到只缺牛魔王的九個公仔,這一切都該歸功於我神準的第六感,每次一走進全家換公仔,冥冥之中都有一股直覺,讓我拿到我想要的那個(當然有時候會一點直覺都擠不出來),而且也因為我有很好的網友,如ㄚ舉和我交換鐵扇公主,還有今天拿到了1/500說「不用交換」的海龍王,而且她還特地在大熱天中拿來新店給我,真的好感人喔!!嗚嗚~大家都對我好好,都是好人~

今天,我在集點最後一天,走進全家想要一舉拿到最後一個牛魔王公仔,沒想到全家都沒有公仔了!正當我湊點數算得很辛苦的時候,全家的小姐竟然…送給我我缺的那一點點數,我好感動喔。
之前全家的另外一位先生,也因為我算錯結帳金額少了三元,看到我沮喪的臉,而送給我一點。嗚嗚~大家人都好好!

只是,公仔換完了!現在預訂要到10月21日才會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僅存的希望,我是不是能夠拿到牛魔王!
現在只有禱告了!

回想起以前全家出好神公仔時,我雖然也很喜歡,但是並沒有熱衷收集,因為我心想,只要可以集到一個就很高興了!
果然,無欲無求,怎樣都很滿足!有了期待,就會產生落空的失望啊!
收集是這樣,對人、對事、對感情也是一樣。

呼~總而言之,我目前有多的蜘蛛精和如來佛,大家有沒有多的牛魔王可以和我交換啊???
我會非常感激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