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哆啦A夢,那麼我相信,我的存款數字一定會多很多。但是,因為我的人生有了哆啦A夢,而你知道,收藏是一條不歸路,會想要繼續買下去的,於是,大把大把的銀兩就從我的口袋飛出去了。不過,換回來的,卻是滿屋的哆啦A夢笑臉。
五月,我去了一趟日本立山黑部,此行除了去看合掌村,去看雪壁,重要的任務還有要買地方限定版的哆啦A夢。其實,我也並非什麼哆啦A夢都買,我還是會挑選我認為有紀念性的物品,而遊日本看到的哆啦A夢限定版就是其中之ㄧ。

因為知道自己的錢也不多,雖然這一次我還是有狂買的趨勢,不過,每一種造型的哆啦a夢我都只挑一項商品,比方挑了娃娃就不挑手機吊飾,挑了手機吊飾就不挑原子筆或鉛筆,當然難免會有難以抉擇兩種都想要的時候,但是……各買一個,已是我的極限啦!
而且每天我都要跟游小魚說:「游小魚,如果我要買東西,要阻止我喔,除了哆啦a夢和合掌村的模型,還有買吃的東西之外」

也就是這樣,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紀念品真的都是哆啦A夢啦!
儘管預算有限,但這次的戰利品依舊讓我相當滿意。

這是,我送自己的禮物,我很喜歡。
以下與大家分享他們可愛的模樣。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