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正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小慈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騎車找幸運草。早上因為以為會下雨而睡到中午沒去金山騎車的我,精神都來了。於是,爬起來,把久未出去兜風的白馬王子打打氣,還特意拿出了白馬王子最喜歡的桃紅色水壺,又翻出捷安特送我的粉紅色頭巾,配成一套粉嫩的春天顏色出門去。

於是,這個下午,我和小慈就在寶藏巖對面的草地上找了許久,希望可以在眾多的酢漿草中發現幸運草的蹤跡,還一邊嚷嚷著:「下次叫彭大爺一起來,她眼力比較厲害啦。」

不過呢,其實我們也很幸運。
昨晚的夜雨,讓我以為今天也會下雨,所幸沒有,才能出門騎車,真是太好運了啦。
雖然我們今天沒只到幸運草,不過小慈提議結束今天的搜尋後,要去吃台一牛奶大王,就在前往台一的路上,看到了台大正在舉辦杜鵑花節,這下我們可高興了,馬上騎車進台大賞花去,還因此看到了前人用掉落的杜鵑排出的愛心,頓時有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呵呵。

總之,這是快樂的一天,我還吃到了從去年冬至就一直想吃的鹹湯圓,又去車行調好了坐墊,晚上也去買了要送給+0的頭巾,最後連滑鼠(因為我的滑鼠壞了)都一併買了,除了沒買到哆啦A夢的浴簾有點小遺憾之外,這一天真的很愉快。

謝謝小慈約我去騎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