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我收到了車友哥倫比亞寄來的一封信,標題是「紅豆」,內容只有一句話、一張照片,寫著「送妳一張真相」,一看照片我忍不住啞然失笑。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妙了,因為那一碗紅豆紫米粥上,竟然用鮮奶油畫了一顆心,雖然畫得有點哩哩啦啦,但是整體來說,意境相當不錯。
哎唷,害我也想去吃了。

於是,我趕忙上車車可拉博的討論區,看看他們去貓空夜騎下來去了哪裡吃甜湯(原來這顆心是別的車友幫哥倫比亞畫的啦,畫給哥倫比亞吃的啦。),因為我雖然很想跟大家去騎貓空,但是我實在很痛恨上坡路,加上最近都亂睡體力很差,不敢貿然嘗試。
不過,這碗紅豆紫米粥,真的對最近已經肥一圈、想要節制飲食的我,充滿了誘惑。

這週三,哥倫比亞再度舉辦了貓空夜騎加吃鮮芋仙的活動,我因為趕稿而沒去參加,不過我特別跟koko說,如果他們下山時,時間還早,不超過11點,我要騎車去會合吃鮮芋仙。
吼,都是那顆心引誘我犯罪啦,害我破功想吃宵夜。

果然,晚上十點koko打給我說他們要下山了,我馬上騎著黑魔王出門,一路逆風來到了政大校門口,這才知道這一晚大家要去政大圖書館前野餐,而石頭去買雞排,還有車友去買滷味,外加買甜湯的哥倫比亞及koko,大夥分頭進行買宵夜,再去政大集合。
跟著哥倫比亞及koko到了政大,看到一夥車友已經圍著吃起來了,那種感覺好新鮮,也好懷舊,雖然暗摸摸,拍照也拍不好,但是卻很像是以前學生時代去露營,大夥夜遊吃吃喝喝的氣氛,雖然冷風颼颼,但是卻很溫馨。

當天來了一位車車可拉博的副班長Tracy,據說是從日本剛回來,我還很幸運吃到了她帶來的禮物「草莓棒」。回到家上了車車的版,才知道當晚是為了幫她開歡迎會,所以大家騎完車才到政大野餐,好有人情味喔。
喔喔,當時我不知道是要幫她接風,不然就跟副班長多多交流,真是不好意思耶。

總之,這是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讓我在忙碌的寫稿中偷到了一點點的樂趣,當然也吃進了許多的熱量啦。>___<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