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直有準時收看我的風獅爺之旅的人,應該會記得在瓊林風獅爺那篇文章中,我有提到找不到的屋脊風獅爺吧!
我們沒有放棄!金門第六天我們回去找了!

為了找這尊風獅爺,菜桃桂還爬上圍牆想看清楚一點,可惜在那一大片古厝中,卻始終沒有祂的蹤跡。而就在我們快要繞完整個瓊林聚落時,忽然間,我騎車穿過一個很小很小的房屋之間的縫隙,竟然就讓我們發現了,坐在屋脊上仰天長嘆的祂。
當時的開心真是難以形容。

話說回來,為何我這麼想找到這尊屋脊風獅爺呢?
我想是因為祂很像在嘆氣的樣子令我感同身受吧!

或許人世間無法事事盡如己意,但是嘆過氣之後,就繼續往前走吧!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