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宜蘭吃過欉嫂的杏仁QQ後,我就念念不忘杏仁QQ的滋味。加上最近正在跟宜蘭談戀愛的菜桃桂,三不五時就跑去吃,還外加寫食記來誘惑我,真是讓我嘴饞到不行。於是,昨日趁著要去樺X公司報帳的機會,我特地騎著白馬王子前往,經過了八公里多的辛亥路車多之旅(還在隧道內將前燈震掉在地上,只得把白馬王子靠在路邊,走回去撿,真是危險啊。),終於到了公司報了帳,鬆了一口氣。於是,我往通化街去尋找于記杏仁豆腐,吃不到杏仁QQ,吃于記也好呀。

說起這于記杏仁豆腐,曾經是我很愛的甜品之ㄧ。把杏仁漿倒在入口即化的杏仁豆腐上,冰冰涼涼滑滑嫩嫩,吃上一碗無比滿足。
不過,近來欉嫂的QQ在我心中的地位大幅提升,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及口味,讓我對杏仁的熱愛又多了一層。
喔喔,乾脆下次來做個杏仁特輯算了。哈。

吃過豆腐後,我心滿意足地又買了兩個外帶,往回家的路上騎去。
不想再走辛亥路的我,改走基隆路,可是,基隆路也是一個車多,於是,我決定繞到公館接水源路進入河濱公園,看到永福橋旁的紅色拱橋,真是有點哀傷。
唉。

景物猶在人事已非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