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發出「幾時再來個騎車吃早餐之約?」這樣的訊息後,好心的石頭就說這週找一天要陪我去騎車吃早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買新車啦!這個花俏的浪費鬼,所以今天是新車上路囉。
我一直很想騎車去燕子湖,昨天去阿牛家買麵線時,阿牛說:「我今天騎車去燕子湖。」「啊?那你怎麼不找我去?」「我幹嘛找妳來拖慢我的速度?」「厚,我騎得上去啦。」「那有一連串的坡耶,不是短短的。」「我真的可以啦,如果我騎不動你就不要等我,沒關係。」「所以我沒等妳啊。」
齁齁,好歹我也騎過八卦山+銀行山好不好,而且玉山也爬上去了。燕子湖,我一定可以啦!

哈,所以今天我就跟石頭說「去燕子湖。」
還跟阿牛說:「我明天要去燕子湖了,我會拍照回來給你看。」
哈哈哈哈。

八點五十,我跟石頭從新店出發,沒想到都還沒到新烏路,就有一串坡,暖身暖身,暖身而已啦。
過了這個坡轉入新烏路之後,很快就到了轄區警察的老婆開的摩兒咖啡了。之前遇到那位警員時,一直說有空要去喝他們家的咖啡,卻一直沒去,不過因為時間尚早,還沒開門營業。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騎。

看到了一個水壩,當然要停下來拍個照,緊接著,石頭帶我從長壽布袋雞旁的小路騎進去,沿路可以看到很寧靜的湖,還有滿山的桐花,很漂亮。
真的沒想到,烏來的油桐花這麼多,其實可以不用跑到新竹苗栗去賞桐花了。
於是,好心的石頭又幫我拍起了一連串的照片,準備當我的封面照。呵呵。
好開心。

下到直潭社區後,面對的就是一連串的上坡路,以及一連串的下坡路,最後從碧潭吊橋旁鑽出來。很妙。
在山裡、溪畔、湖邊繞了一大圈,看來新店還有好多地方可以讓我慢慢探索。

今天,總共騎了兩小時的車呢。(不包含休息時間)
最後還去車行,請老闆幫我看我的車輪為何歪掉,換了一個新的車胎。
還買了一大堆工具,花了我不少銀兩,因為我要一個人去金門環島環村找風獅爺。
而且因為我很擔心我在機場光組車就可以搞到天黑,所以老闆還好心地幫我講解。嗯,既然錢都花了,金門環島我是一定要去的,68尊風獅爺,等我。

楊小禎



































旁邊的一位先生,一直說我這樣很好看很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