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真的,我很不開心。我可以說,我很不開心嗎?

我想跟那天跟我一起吃吃喝喝的好朋友們說聲「對不起」,對不起,那天我根本心不在焉。還有,我想對陪我一起過生日的凱及Evan也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因為那天我也很心不在焉。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抽空陪我的那片心意。
原來,不開心是這樣一種「心不在」的感覺。

我以為的好朋友,我很在乎的朋友對我說,「妳就是那種有事才會找,沒事也不會想到的朋友。」這句話讓我很受傷。
原來,對他而言,我只是這樣一個朋友,而我竟愚蠢地以為他也把我當成好朋友。

這句話跟著我好幾天了,我很想不去想,但卻做不到。
讓人受傷的話,說出口,就再也收不回了,真的。
或許我該謝謝他告訴了我真相。
「有緣再聯絡。」他說。

人,永遠不要高估自己的分量,也不要太在乎別人。這個課題,我想我還沒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