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月3日是我期盼已久的新疆烤肉日,本來是約10月10號,不過後來因為麗娟那天要回高雄,加上豪哥要去墾丁潛水外加之後要出國而決定提早。不過豪哥工作做不完不能來,加上阿伯也要去拜訪客戶,而又在愛吃鬼盧大中的推翻之下,我超想吃的新疆烤肉臨時變成永和上海小館,這滋味倒也不知道是喜還是失落。
雖然上海小館很好吃,但我不得不承認的是,有些感覺再也回不來了,不管妳用了多少方法、多少期盼想去回味,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
套一句白色巨塔中關欣對蘇怡華說的話:「都過去了!」
美好的記憶會留存下來,而失落的就讓它過去吧。
畢竟,在我心中覺得難以忘懷的部份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擁有相同的感受。
不過,只要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就很棒了!

昨天討論完到底要去吃什麼?約幾點後?又跟小葉和麗娟討論到白天要上哪溜達,我說:「心情不好,去看海。有海的地方就有歡樂!」於是,今年如走自家後院的北海岸又雀屏中選。我看三芝的店就算開得再迅速,我也可以每家走透透吧。感謝麗娟及小葉沒有問我為何心情不佳,就答應一起去看海,不過可憐的麗娟也為了工作處於不安中,希望她可以一切順利。

去三芝的途中,當然得先吃個午飯,於是我們到了真理街上的文化阿給。但由於我是個奉公守法超怕亂停車被開罰單的貧窮市井小民,所以我們只得買外帶蹲在公園吃,還挺狼狽的,許久不知油膩滋味的我,生平第一次覺得阿給真好吃,冬粉沾上微辣的湯汁真是可口,吃完還意猶未盡想再來一個,不過為了減肥還是算了吧。

奔往三芝,我們挑選了一家沒去過的Villa Suger,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大片海洋,真舒服。
坐在海邊發呆是一大享受,如果這個時候給我一個臉盆,我會哭出來吧。哈哈。因為太感動了。因為,很多的因為。

但我想人之所以為人,就是能忍不能忍,所以愈是不開心的時候就愈應該要微笑,正面的面對才是最重要的。更何況,有好朋友陪我一起聊天喝飲料吃鬆餅,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憾的。

下午,我們又開始了不知道上哪去好的困惑,最後在麗娟的提議之下,不顧晚上即將有大餐等著我們,還是一路迷路的奔到了三重,吃ㄧ碗據說阿伯也超喜歡的鴨肉羹。鴨肉羹真的滿好吃的,湯鮮甜料可口,不過滿地的衛生紙有點可怕,還黏在我鞋底,讓我弄了半天才弄掉,搞不懂為何小吃店就要弄得滿地垃圾,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待續……


楊小禎
★如果我的自私及任性讓你為難、讓你受傷,我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