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小館這家店我耳聞大名已久,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吃看。前一晚大中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網友的食記,結果兩個人點的菜都一樣,連順序都一樣,好妙。大概是一起去吃的吧,而且愛吃鬼盧大中馬上在網路上就直接說他要吃什麼吃什麼,一臉饞相在電腦前都可以感受到。

據盧夫人轉達,大中這個壞心鬼說要破壞我減肥,所以一定要讓我胖兩公斤回去,不過因為點了7道菜,我也真的吃得超撐的,總共花了1900元大洋。最後還去公館吃大中私人招待所的鴉片粉圓,喔喔,回家後肚子大到只想躺在床上,不過即使我超想睡覺,我還是堅忍不拔地去騎了單車。
「盧大中,沒用啦!雖然我還沒去廁廁消化,但是早上我的體重又輕回來了啦!哇哈哈哈!」

這麼多菜中,第一菜上桌的是夫妻肺片,我喜歡的牛肚又是麻辣口味,真是開胃。
而我最喜歡的大概是獅子頭,本來就喜歡吃肉丸子的我,配上好喝的湯,如果不是要減肥我一定多吃幾碗。
用酒糟煮的大腸味道也很特別,入口有濃濃的酒香,尤其是下面的油豆腐。
當然腐乳肉也很可口,不過很油,夾在割包裡也滴個不停。
扁尖百頁算是這裡頭清爽一點的菜了,所以我也吃了不少。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撐」。

由於我跟麗娟、小葉都忙著拍照,大中還對他女兒說:「我們今天很可憐,都要等這些人拍照才能吃。」哇哈哈哈。
謝謝盧夫人幫大家準備了環保筷,還有盧公主一直忙著把菜轉到我們面前,呵呵。

我懶得多寫,看照片吧!


只花了三百元就大吃ㄧ餐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