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怎麼會這麼嚴重?」醫生看了我的背之後,第一句就這麼說。當時我真是挫了一下。想起上次我去看臉,他也是一副「怎麼會這樣?」的嚇到般的困惑。
嗚嗚,我好想哭喔,我的命真歹,繼上次減肥減一週臉上一小時之間長滿細細滿滿的疹子,讓我的臉又痛又油之後,我,我,我又是怎麼了?我歹命的皮膚,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昨天在太魯閣走完白楊步道,回到飯店不到一小時,就覺得背好癢,然後下午三點開始冒出一粒一粒的東西,接著愈來愈多,連傍晚在機場等飛機時,手也長出來了。
癢,好癢,癢到我半夜都沒法睡覺,不斷地醒過來。
而且,連想擦藥都擦不到某部份的背,一個人真的好可憐。
欸,「不求人」除了可以抓癢之外,可不可以也發明可以幫忙擦藥的「不求人」啊。


楊小禎

★因為也拍不到全部,且為了顧及大家的視覺,所以只以局部的背示人,其實有更大一片。另外附上之前我長滿小疹子的臉,小疹子來得快去得也快,某一天它們全部從我臉上撤走了。
那麼,現在這個據醫生的說法是,短時間不會好吧。而且要吃很多藥,還要擦藥水跟藥膏,我手短又擦不太到。

對了,那個藥膏是一種很像妮維亞的東西。上次醫生也開這種藥給我擦我的臉,但他叫我不可多擦,這種妮維亞這麼好用喔,什麼都可以治!
看來我最近也跟皮膚科結下不解之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