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彰化,最高興地就是跟親戚一起出去喝茶、聊天了!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從前晚的三皇三家到昨晚的風尚,大伙吃吃喝喝聊聊,還真是愉快。

別人家的親戚可能很少像我們聚得這麼勤勞,我們家的親戚是只要我、或者是表弟、或者是表妹回彰化,都會在吃過晚飯後相約去喝個茶,甚至是平常沒有特別什麼人回來也是一樣,住彰化的就會自己去聚餐。

昨晚的風尚,衝著堂哥上了TVBS及中視新聞,大家陸陸續續地聚到風尚觀看影片來了。
首先,是冒著大雨出門的我,九點多與堂哥先看了新聞報導,還不斷重複播放。
再來,是十點多出現的姑姑及小表弟,一到之後我被迫了看了第十次的新聞報導。
接著,是十一點多到來的嬸嬸,點了火鍋,心不在焉地看著自己兒子上電視。
最後,是十二點多出現的二姊和姊夫,在家睡過一覺的她果然精神特別好。

說起我這個堂哥,常看小禎部落格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上個月,菜桃桂、可樂許及石頭到彰化遊玩時,我們還一起去他新開的鐵道精品社拍了搞笑照片。
而沒想到,緊接著不久,他就出現在聯合晚報上,再來是中視及TVBS。聽說還有幾本雜誌陸續會出現他們的報導。
呵呵。
(剛好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囉!)

跟親戚喝茶聊天總是特別愉快。
聚會的最高潮出現在「楊秋雲」這號人物的出現。
因為我們堅持親戚中有個名叫「楊秋雲」的人,於是堂哥及嬸嬸都霧煞煞。
「有這個人嗎?」「誰是楊秋雲啊?」「我知道親戚有林月雲啦!」「真的有這個人嗎?」「最漂亮的!」
一連串的疑問句,實在好笑極了。

聰明的妳,猜到楊秋雲是誰了嗎?



一點多抵擋不了疲累先回家睡覺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