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我又吃了蚵仔的虧了!
哈哈哈哈!這話怎麼說?因為我真的跟蚵仔很不合耶,簡直就是犯沖、相剋嘛!

早上起床,肚子就怪怪的!有一種悶脹的感覺,沒多久我就直奔廁所狂拉去了!雖然我老是嚷嚷著我寧願拉肚子也不要便秘,但是也不想狂拉啊!

唉喲,怎麼想都覺得是我昨天中午吃了一大堆蚵仔惹的禍。
因為去年過年我也是去王功吃了蚵仔大餐後,半夜上吐下瀉,全身無力、背部酸痛、體溫飆高、蹲在馬桶邊一整夜,痛苦到了極點,最後去醫院掛急診吊點滴,整整有一年的時間不敢吃蚵仔呀!
(不過,很奇怪,跟我同行吃飯者都沒有事說。)

ㄟ,這就忽然讓我想到,上次去阿伯去北海岸出差,我們兩人吃的東西一模一樣,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狂拉,阿伯卻沒事?
難道真是我胃腸不好!!!

唉呀!總之蚵仔這種東西,雖然好吃,但我真的是怕了你了!



今天開車上台北,一直下休息站狂拉的楊小禎




本來想帶腳踏車去鹿港吃完蚵仔可以騎,卻沒帶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