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如火如荼校稿時,麗娟忽然打電話來說:「有新的哆啦A夢扭蛋,妳要不要買?」
哈哈哈哈哈~聽完麗娟的描述之後,我當然馬上連聲說:「要要要,我要買。」
「那我就先幫妳買了!」

唉呀~我的人生可以遇見許麗娟這種好友真是太好了!總在第一時間通知我有新的扭蛋問世,還會幫我買下來。
真是令人感激!

晚上在陳師傅的義大利麵店,我就迫不及待拼了起來!
這套新的哆啦A夢扭蛋,是延續了之前的第二代,但是更加可愛喔,還是哆啦a夢的長篇電影場景呢!(之前的我也有,這次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超開心的楊小禎
2005/12/22





以下將帶大家回顧以前的那一套(以前剛買回來,我拍的比較用心喔!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