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菜桃桂說要採訪我,聊一聊粉領購屋族的心聲。基於朋友的道義(哈哈),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不過,菜桃桂說,還要附一張我在家裡的居家照片,阿咧,這可難倒我了,我好像很久沒在自己家拍過獨照了,有也只是大頭自拍照,於是我在心中暗暗盤算著要等白天光線好的時候再來自拍,但是每天都出去採訪的我回家天都黑了,幸好菜桃桂恩准我今天再給,沒想到我又錯過白天的光陰,變成只好晚上搞自拍了。(偏偏我的腳架又壞了,而且家裡很亂都沒整理)。

今晚晚上,為了搞這張自拍照我可是搞了很久。
居家生活照嘛,不知道要穿啥好?還因為頭髮亂翹特地洗了頭又泡了澡(泡澡是沒什麼關係啦),而且要上雜誌當然不能醜(順便看看能不能因此被金龜婿相中),所以我真是煞費苦心地想了一下,到底要穿啥?要坐在哪個位置?要怎樣才像居家照又不要太做作。

唉,拍出來就是一個醜字,又胖。
臉還很浮腫,雙下巴都出來了,小腹也很大,本想抱個哆啦A夢遮一下,但又怕菜桃桂不喜歡,覺得太搶眼,只好低調地拿隻綿羊。
阿咧,拍了十多張都不滿意,不知道該怎麼辦。來來回回去按快門差點累死我。
最後決定草草了事,就這樣吧。

看來粉領購屋族真不是好當的,又要會自拍又要繳房貸。哈呀!那天盧大中載我回家,真應該拖他上樓幫我打個燈拍一張的,不然也要叫住的近的石頭來友誼贊助一下。哈哈哈哈。
現在只能祈禱照片小小一張,不要讓我浮腫的臉嚇到讀者,這樣金龜婿也會跑掉吧。

隨文章附上一張我去新竹採訪看到的「任意門」。
哈哈哈哈。
這是一家景觀餐廳,老闆別出心裁地做了一個任意門,可是跟店景超級不搭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很可愛。
如果我會做木工,我也真想做一個擺在家裡當屏風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