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01.jpg  

昨兒個,是北雁攝影展開幕的大事,早在數週前,就預定了好貴的高鐵票準備上台北參與盛會,也約了台北的朋友一起吃飯,一個吃午餐,一個吃晚餐,下午看攝影展,還要跟艾瑞克面交木刀,是好充實而忙碌的行程!可是,為了找攝影展附近的餐廳,卻費了我好多時間瀏覽網頁,因為難得上一趟台北,想找家特別又好吃的餐廳,對愛吃的我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啊!雖然朋友說他吃東西很不挑,但是每看一家餐廳的時候,總還是會擔心他會不會不喜歡這家?會不會覺得太貴?會不會……?搞得我猶豫不決,用掉了好多寫稿的時間在找餐廳,然後本來想算了算了,放棄這個和那個,乾脆一點就吃我愛的麻膳堂好了!但突然想起他不吃辣,於是又想著,要不乾脆就去網友開的墨西哥餐廳順便敘敘舊也行,正當我打算傳訊息跟他訂位時,竟然就好死不死地讓我看到這家七月份才開幕的Mee’s Café,那看來好奇異的舒芙蕾歐姆蛋焗飯,讓我的理智完全崩潰,當下根本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女生愛吃的東西,馬上就打去訂位了!反正,他本人就說他很不挑了啊~那就我決定就好,哈哈哈~更何況,當天他到底會不會出現也是一個問題~噗!

 

於是,就這樣,滿懷期待之中,搭著高鐵到了台北,先去之前訂小花籃的花店寫了卡片,打算等等吃飽喝足就去取花籃送去給北雁,然後就走到了Mee’s,望著櫥窗中的模型,每一樣都好誘人喔!哎喲~我就是典型的愛吃鬼咩~而且喜歡吃奇怪、新奇的東西,但不包括看起來令人食不下嚥的動物或蟲類,呵呵。

 

於是,等待朋友抵達的時間,整個人還是一直翻著菜單三心二意猶豫不決,在想吃的肉醬舒芙蕾歐姆蛋焗千層舒芙蕾歐姆蛋焗飯中游移,而餐後的甜點也看中了好幾樣東西,好吧!也只能稍稍冷靜一下,闔上菜單告訴自己,我需要強有而力的聲音幫我做最後決定,此時,只能仰賴即將到來的友人了!

 

還好,在友人的幫助下,終於選定還是吃原本最吸引我的焗飯,上桌時乍看真的很像一個大脆皮泡芙耶,呵呵~而挖開後,表層很膨脹的打發蛋白吃起來果然有種若有似無的感覺,甜味中帶著些許起士鹹味,再往下挖,中間層像烘蛋,果然有歐姆蛋的口感,下面則是茄汁口味的飯,每一口都能吃到一些菇類和肉塊料,雖然飯感覺不多,但是整體搭配起來還是吃得很飽耶!

而朋友點的印度咖哩飯也不錯,但據說是鹹了點!

 

餐後的甜點選了抹茶醬舒芙蕾,還很貪心地加點了霜淇淋,雖然很想吃熱蛋糕,但是舒芙蕾也很吸引人啊!吃點鹹的再吃甜的,恰好可以比較一下同為舒芙蕾兩者的不同之處。

甜的當然吃起來比較協調,可是鹹的很有趣耶!當然最高興的還是可以跟朋友見面聊聊說說,還拿到了好吃的禮物,真的很愉快!

謝謝雖然很累還是出來陪我吃飯的你啊!

 

 

楊小禎

MEE02.jpg MEE03.jpg MEE04.jpg MEE05.jpg MEE06.jpg MEE07.jpg MEE08.jpg MEE09.jpg MEE10.jpg MEE11.jpg MEE12.jpg MEE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