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在橘之鄉看到美麗的水草燈,就一直很想買一個回家,於是我們的宜蘭行程立刻多了一個勝洋水草。
說起大名鼎鼎的勝洋水草,我還真沒去過,但是報導卻寫過兩次,關於勝洋的故事實在耳熟能詳,連在那裡拍攝的MV也看了好幾次、眾家網友吃的水草餐都快可以背出菜名了!就是為了描述身歷其境的感受。

於是~倒也是頗想去看看!!看看我寫的稿子有沒有名符其實啊!!哈~
(話說交稿隔天,編輯還打電話來說:妳妳~其實假日偷偷跑去採訪吧!寫得太好了!)
噗~開什麼玩笑,人家我是職業的,沒去過也要寫的跟真的一樣啊!!只是整編的稿子真的是要花我不少心力就是,畢竟沒去過比較沒感覺啊!但是我很負責喔,雖沒去過但下每一筆前,都是有仔細考究過的!!

彭彭滿心想著要買一個生態瓶回家,裡面有小沙、水草、小蝦,據說在這個密閉的空間中,小蝦可以活很久很久,還不需要餵食!!

雖然我覺得自己動手DIY比較有趣,但是彭彭就很懶惰啊,死都不肯DIY,硬要買一顆現成的蘋果回家。而我是因為覺得很貴(一顆蘋果400元),所以就沒下手!加上我就天生種什麼死什麼、養什麼死什麼,所以還是不要殘害無辜的小生命了!!

據說,彭彭的小蝦生龍活虎、相當健康,至今依舊活蹦亂跳,還脫殼了說。
畫圖時拿起來看看,就覺得心情很好!!

ㄎㄎ~安ㄋㄟ我也算功德圓滿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