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水彩課終於上完了,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因為每週都要排除萬難去畫圖,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但是拋下一切去畫圖,其實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不過昨天最後一堂,我竟然因為工作忙碌而沒辦法去,所以錯失了大家的作品成果,但我也沒因此放棄我要做的功課,今天還是很隨性地在家完成了這畫不好的風獅爺相框,因為……人家第一次畫風獅爺咩,也不知道為何我總要挑難走的路走,為何不畫畫練習好多次的小兔子和小熊就好呢????然後還硬要畫金門的古厝,ㄎㄎ~

雖說畫不好,又愛現,不過今天我還是想來跟大家玩點有獎徵答,如果可以猜出上面三尊風獅爺分別是哪三個聚落的風獅爺,且是第一個猜對的,就送超精美實用的金門旅遊書外加小紀念品一份(請用悄悄話留言),不過條件是金門人、住金門的人和菜桃桂不能參加喔。

但我分辨不出你是不是金門人,就自由心證囉~

題目真的不難,但我自己自首,左邊那個很不像,不好猜。


答題時間從12月15日晚上八點開始,這樣比較公平,免得有人晚看到,有人早看到。


ㄎㄎ~

如果沒人想參加,那我~就留著自己看好了,誰叫我部落格都亂寫人氣低落呢!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