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這篇文章時,我又開始懷念飯店的米粉湯了,真想吃上一碗啊,那酸酸辣辣的滋味,這種天氣吃最開胃了啦,而且一碗份量剛剛好,最適合這種油膩膩不想吃太多的夏天了。

話說,這次去吳哥窟,由於景點都很近,我們四天都住同一家飯店Angkor Palace Resort,出發前就在網路上看了許多網友有褒有貶的介紹,不過大部分都是好評比較多啦。而且飯店說自己是峇里島風格,那就當成也有順便去峇里島度假,不是很棒嗎???


本來很擔心四天都住同一家飯店,早餐會吃膩,不過還好飯店早餐還滿多樣化的,四天吃下來其實一點都不膩,甚至每天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只可惜食量真的沒那麼大,不然應該每一種麵包及每種果醬都給它嚐試看看。

而且這裡的早餐也很不怕了工,竟然還有現煮的義式咖啡可以喝,不是一般只有供應已經煮好只要倒出來就好的美式咖啡,真是應該給他按個讚!

不過,說來說去,除了早餐之外,我個人比較偏好的還是他們的柬式風味午餐,我覺得很好吃耶!讚啦~

不管是清爽的青芒果沙拉、椰奶碎肉醬、柬式烤雞、蔬菜魚湯、炒空心菜等等,我樣樣都很喜歡,吃了這餐相較下來,第一天吃的吳哥帝國柬中餐,真的是普普通通。而且度假飯店果然不一樣,連餐後每人一份的水果盤都很精美。

住在這裡,當然也要試試這兒的晚餐,晚餐菜色比較豐富多樣化,沒有那麼多種麵包了,則是有許多涼拌類的沙拉,每一種我都吃了,其實口味也都不錯,但是就是樣樣都差不多,所以沒特別有記憶點,還是早餐和午餐比較精彩。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