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要去小金門喔?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行程?」當阿成老爺聽我說金門第二天要去小金門找風獅爺時,整個人驚嚇到!哈哈~因為老爺一定以為小金門離大金門很遠吧!
兩年沒去金門了,我都忘了小金門有多遠,唯一記得的就是小金門那可惡的坡好陡,讓我有種想殺人的感覺!而這次騎機車去,再也不怕坡很陡了吧!哈!不過出發前我的心半是雀躍半是忐忑,一邊很高興要去小金門看可愛的風獅爺,一邊又很擔心很難找讓成成不耐煩,因為日頭是那麼曬、村莊又那麼的不熟啊~

但很慶幸的是,去后頭這段路很快就到了!而且我們也很快就找到風獅爺,幾乎沒有費很大的力!沿路還去踩了一下下海水和海沙,中午還吃了耳聞大名已久的妙香鍋貼,非常酥脆的口感,真是不賴啊!

當時隱隱覺得這一天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無奈接下來我坎坷的命運才要開始@#$%~

待續~

★精采回顧:
金門單車找風獅爺44(登上小金門找后頭風獅爺)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