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我心情很不好,每天都覺得在台北快要悶出病了,讓我突然想念起以前和可樂吃吃喝喝逛逛買買的情景,於是我馬上詢問可樂有沒有那天有空,我想去高雄玩啦!
「下週也許可以喔~」沒想到可樂迅速回答,我也火速地去訂了車票,就這樣搭上一早的高鐵直奔高雄,而我也把此行訂為吃吃喝喝買買之旅,反正我就是要吃到痛快、買東西買到手軟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事前沒做功課的我,一到高雄後就面臨了不知上哪去玩的窘境,真的是隨意亂逛亂走亂吃啊!哈~度過了超級鬆散又沒計劃的兩天,不過這才算休假嘛!休假幹麻要那麼有計畫啊????

回到台北後,阿成看著食尚玩家的高雄行,忍不住一邊嘲笑我:「妳看,妳都沒吃到、也沒玩到吧!」

哼~氣死我了啦!
反正高雄很近、搭高鐵很快,我很快會再去玩的!氣~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