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彰化,剛好台中的廣三SOGO週年慶開跑,二姊便邀我週末ㄧ起去逛逛,順便把剩下的消費券消化完。沒想到,我們兩人一到了廣三,第一個逛起的不是服飾、化妝品樓層,而是14樓特賣場的日本傳統美食物產展,因為可以一攤試吃過一攤,真是太過癮了!(我好像小新的媽媽美一ㄚˊ喔)

可是美食展的東西都不便宜,大多秤重賣,往往一百公克就要250元上下,只有一小盒而已,讓我這個擁有貪小便宜家庭主婦性格的人,實在買不下手。唯一一個讓我看一眼就想吃的,大概就是這個白鯛魚燒吧!因為我喜歡吃鯛魚燒啊~白色的耶~看都沒看過,更何況是吃過!

詢問了店員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口味,他建議我可以試試牛奶或卡士達,於是我便選了我原本就中意的卡士達口味,也順道問了店員,為何這鯛魚燒烤起來不是常見的顏色。
店員說,因為粉的配方中加了玉米粉和珍珠粉,所以烤出來是白色,且外皮吃來有麻糬QQ的口感。

果然這外皮很有彈性,吃來真的很Q,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裡頭加一層麻糬哩!而卡士達口味不過甜也不膩,讓我這一天的活力整個都來了。
可惜吃不下了,不然我還真想再試試紅豆和芝麻口味說。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