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都是彭大爺害人不淺,跟我介紹餐廳城市(Restaurant City)這個遊戲,讓我墜入深淵,每天一開機不是想著要上自己的部落格,而是趕緊去幫餐廳開店拿今日食材及回答問題,不僅部落格長草不說,家裡的電腦也隨時開著,連阿成也一起拖下水,把家裡打造成網咖了!

今天一早,我一起床就去開了長江倉庫,手拿著我精心製作的食材一覽表,開始登記今日食材和幫大家換食材,當食材供應商忙的不亦樂乎,讓阿成忍不住狂笑:「妳現在是在操盤嗎?」
吼~我怎麼會這麼沉迷呢????每天都盯著電腦就是迫不及待想升級,讓我眼睛酸脖子痛,滑鼠也滑到手痛哩!

不過,也真的要感謝彭大爺,因為這個阿成口中的爛遊戲(常進不去很氣ㄋㄟ~),也讓他發揮了無比的創意,創造出了一個絕無僅有的馬桶電影院。
而這個點子是來自於每次都要派服務生去掃廁所,實在太累了!所以阿成本想買一排馬桶頂著用,可以久久再去掃一次,沒想到這一排廁所給了他製作馬桶電影院的靈感!而餐廳就變成電影院的小吃部。

哈哈哈~當馬桶電影院的雛型稍微出現時,眼尖的彭大爺馬上就發現了!還來問我阿成買那麼多馬桶,是不是要做馬桶放映室。
讓我忍不住讚嘆,大爺真是阿成的知己呀!

今天,電影院終於完工了!這麼多馬桶一次髒起來一定很壯觀!
不過,大爺說她更想看,很多人一次蹲馬桶的場面啦!哈哈~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通知大家的!ㄎ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