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真的不能太快樂,否則就會樂極生悲。這些天,我正喜孜孜地覺得自己補好牙齒了,沒想到某一天晚上,阿成的弟妹說煮了胡椒螃蟹,我就因為太放鬆、太沉浸在吃螃蟹的快樂中,就這樣把補好的牙齒給啃斷了!當場,只見我「啊」的一聲,露出我那可憐兮兮的門牙問阿成:「我是不是把牙齒給咬壞了???」
頓時,補好的皓齒變成缺一塊的小尖牙。唉~於是苦命的我,只好完全不在計畫之內的趕忙搭車回彰化,找我那可憐又要幫我補牙的小百姊夫去。幸好,咬斷牙齒後,阿成非常貼心地幫我把螃蟹殼都剝掉,給我ㄧ塊接一塊、白嫩嫩的螃蟹肉,才讓我可以繼續享受螃蟹的鮮味呀!

因為要回家補牙,小禎二姊打電話約我去台中福華吃下午茶,她叫我直接搭車到台中,她們會來朝馬站接我。
於是,這一天,我就帶著可憐兮兮的牙齒,繼續不怕死地去台中福華大吃特吃。

由於預計要搭的班次客滿,我又多等了三十分鐘,抵達福華時大家已經開動了三十分鐘了。而小禎二姊知道小禎最愛吃烤小卷,還先幫小禎拿了一隻,真是太棒了!
飯店下午茶竟然有烤小卷這種東西,實在是很奇妙!最好笑的也有烤香腸、烤秋刀魚、烤雞肉、烤魚下巴……等等。

這一天,知道要去吃吃到飽,小禎早餐和中餐可都沒吃,晚餐也省了,直接一整天就用這一餐解決。
反正有飯有麵,有壽司有生魚片,有沙拉有冷盤,有小籠包有海鮮鍋,有水果有甜點,有冰淇淋也有冰沙,樣樣都來上一點,就吃得夠飽足了!加上有匯豐白金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等於一個人花不到三百元就可以飽餐一整天,真的滿划算的。
而且還能和小禎爸媽、小禎姑姑、小禎姊和姊夫,小禎的表弟們一起享用,真是愜意的午後。

嗯~回家真好!
只是很對不起小慈哩,因為人家本來跟小慈約好的,卻因為回家補牙齒只好改期,可是沒門牙我不敢見人呀!
小慈,原諒我啊!>__<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