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禎二姊很愛吃飯店Buffet,所以這些年無論是在台北、在台中,小禎還真是吃過不少Buffet,不過真正寫出來分享的倒是寥寥可數,因為你知道嘛!自助餐有時候真的比較沒有記憶點,吃的東西太多了,很難記得住每一樣東西的味道,大多平均的差不多普普通通,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有特別難吃的才會特別記住吧,哈。
而喜來登的12廚大概是我近期所吃的吃到飽餐廳中,最讓我有記憶點的,因為每樣東西都平均的好吃,尤其是那烤牛肉真是好嫩好美味好好食啊,讓我無法控制地吃了三塊啊,唯一遺憾的是我最期待的螃蟹肉質比較鬆散,腥味略重,不然我真是很滿意啊。

久仰12廚的大名,但是開幕這麼多年來,我卻現在才去吃,也枉費我在美食界走跳這麼久了。
不過看網友的部落格說,有了寒舍艾美酒店之後,12廚就排到第二去了。

真的是這樣嗎??那我還滿感興趣的ㄋㄟ~許可樂你好像吃過喔,真有那麼讚嗎?

ㄎㄎ~金主請我吃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