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可樂湊在一起,拍照都拍不完耶~」在高雄和可樂相見並同遊駁二藝術特區之後,阿成這樣告訴我:「看到這個也拍、那個也拍,同樣的場景妳幫我拍,我幫妳拍,兩個人就這樣了!如果再加上一個菜桃桂還得了!」
「對啊!這樣才好玩啊!哈哈哈哈哈~」我大笑!的確,環島這些天,在高雄遇到可樂時,真是我拍的最高興的時候了!可以和可樂妳一張、我一張,一起想動作互拍真的是很快樂哩!

環島去到高雄,找可樂見面吃飯聊天,自然是刻不容緩的一件事!
而這天可樂也很大方地請我們去吃勝味牛肉鍋!
久聞勝味大名,吃起來果然名不虛傳,牛肉一片涮過一片,湯也愈煮愈好喝,讓我們整個吃太飽!各自帶著一個大肚子去逛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藝術特區正好有高雄人的展覽,每組造型不同的高雄人,讓我和可樂從頭到尾拍個不停,光是拍照就在艷陽下耗去了大把時間,難怪阿成會有如此感觸!呵呵~可是出來玩,可以拍有趣的照片會增添許多歡樂哩!

高雄人的創作,個個都很有看頭!不過很巧的是,當時我並未拍下每一對作品的創作者名字,只拍了兩三個吧!
但回家整理照片卻赫然發現,我第一個拍下的作品簡介,創作者竟然就是我的高中同學曾美設,而且所有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組,哇~也太巧了吧!
這樣的巧妙緣分,讓我雞皮疙瘩都快要掉滿地了!
高中歲月,真是令人懷念啊~

不知道我的同學或我曾經熟識的朋友,如果不小心看到我的部落格,又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如果有正在看我部落格的同學,請出個聲吧!

謝謝可樂,帶給我們歡樂又美味的一天!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