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很愛吃東西的人,對她最大的懲罰就是讓她狂拉、狂拉、再狂拉!對!就是這樣!我遭到天譴了~一定是老天爺覺得我明明無所事事、不務正業,卻還到處吃吃喝喝亂花錢,所以正當我心滿意足地踏出Hello Kitty Sweets的時候,我忽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走沒幾步路,更覺得苗頭不對,馬上倒退三步奔進麥當當中狂拉,然後,就開啟了我這幾天悲慘的命運。
這真的是我「拉肚子史」來拉最久的一次,至今已經第6天了(媽喔!有這麼久喔!我要昏倒了啦~),我想再這樣清心寡欲、縮衣節食下去,楊小禎很快就會以瘦一圈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在此,特別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的祝福留言我都有看到,只是小禎我常頭暈肚痛蹲馬桶,就沒一一回覆了。
另外,也謝謝石頭、范姜、可樂那、遠在巴西的白同學……等各位在msn上的關心,還有每天一上線就聽我哀嚎這裡痛那裡拉的彭大爺及阿成,如果不是你們每天聽我哀嚎,我肯定會痛到自己躺在床上哭。

還有,打電話說要來煮稀飯給我吃的菜桃桂,以及說要送東西和保濟丸來給我吃的小慈,真的很謝謝妳們的心意!小禎我病懨懨的,又會一直狂拉,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妳們!(煮稀飯、買東西叫我大姊做就好了!偶爾也是要給她表現的機會咩~ㄎㄎ~)

最後,特別謝謝買罐頭來給我配稀飯的善心大好人,當我看到那罐全超市唯一的水煮鮪魚時,雖然外表平靜,但我感動到都快要飆淚了啦!
雖然我整晚都只能躺在沙發上,還有一直奔去廁所狂拉,簡直可說糗到最高點,又很擔心自己很臭(當時真的很想坐在馬桶上不要出來了啦!>___<而且每次我一進去廁所,都很想叫你把電視開大聲一點......嗚嗚)但是真的很謝謝你不嫌棄地在旁邊陪我!
人生病的時候總是會比較脆弱,很希望有人陪,不過年紀大了、又不想麻煩別人,總是說不出口~那晚我肚子真的很痛很痛,如果你不在,我想我一定會忍不住又偷偷擦眼淚的!
總之,謝謝!



以下是我的病懨懨日記,大家可以直接跳過!

●第1天
晚上:根本就是走出廁所就想進去,狂拉的速度跟開水龍頭沒兩樣,半夜、清晨都爬起來拉,次數已超越國父革命。

●第2天
早上:繼續狂拉,但除了拉,沒有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
下午:慢慢虛弱,頭暈、冒汗。去診所看了醫生、拿了藥。
晚上:吃了兩包藥、外加兩包止瀉藥後,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開始發燒,吃了一顆退燒藥。

●第3天
早上:肚子劇烈疼痛、不舒服、拉了三、四次,在家量體溫沒發燒,去到醫院又開始發燒。
中午:食慾完全不振,啃了半片吐司,看完醫生體溫繼續攀升,昏睡了一下午。
晚上:啃了一片吐司,持續發燒、昏睡,約十點左右退燒。

●第4天
早上:症狀稍微好轉。
中午:吃一小碗白稀飯,配了一顆荷包蛋,肚子開始隱約絞痛,翻滾咕嚕叫。
晚上:吃晚餐後肚子轉為劇痛,無法控制地拉了五、六次,直到半夜還是一陣一陣地劇烈,一邊肚子餓又一邊肚子痛。

●第5天
早上:腹痛症狀減緩,全身虛弱、頭暈、冒汗,非常餓。
中午:啃了銀絲捲,持續頭暈、感覺心臟跳動無力。
晚上:肚子隱隱脹痛,半夜拉了兩次。

●第6天
早上:就是今天啦!再度走進醫院,「醫生,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