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了好多好多天,難得的回溫又天氣晴朗,當然要去騎車囉。一個人左思右想實在也想不出要騎去哪,遠的地方一個人嫌懶,近的地方又常騎也無趣,讓我昨晚真可說是想破頭,幸好好心的網友阿成說要陪我去騎車,不過他問我要去哪時,我依舊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然我帶妳去我常去的劍南路。」
「要爬坡吧!很陡嗎?很長嗎?」討厭爬坡的我一口氣問了三個問題。
「嗯,大概兩公里,我是覺得還好。」阿成繼續說道:「妳不是想去十分?」
「對啊!有點遠!」懶惰的我又說。
就這樣,討論沒有結論了一會,我想阿成可能因為我的龜毛及猶豫不決想放棄我了。還好他又說:「不然去淡水?」
「好啊!」這次我很快回答,因為我不想讓人家覺得我難搞啦!
不過重點是,我要去買魚酥啦!魚酥魚酥啦!而且風和日麗的日子,沿著河岸邊騎去風光想必明媚才是,想起上次騎車去淡水時,因為一路趕路都沒法停下來好好拍拍照,我就很想彌補。
一想起風光明媚的河岸風光,我又忍不住微笑起來。

但是,貪心的我又冒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我可以先去孔廟拍小猴子嗎?」
因為上次和小禎爸媽去玩時,看到好多可愛的小猴子,當時沒有一一拍下來,就成為我的一種懸念。
還好阿成非常好相處,並沒有說我囉唆,於是我就大著膽子順便說:「上次去孔廟,對面有家肉粥人很多,我也好想吃喔!」

哈哈~就這樣!早上我依舊遲到了啦><最後二十分鐘簡直趕路趕到覺得一口氣快要喘不過來了。
但是卻也如願拍到了小猴子哩,還吃到了肉粥,耶~

小猴子真的好可愛!但是我這遲到吃粥又拍照的一拖延,出發去淡水的時間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說。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