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天前,才騎著單車從宜蘭環過去;十幾天後,我又來到了宜蘭!當然,這一次不是騎卡打車啦,是開車走雪山隧道過來的!而且還下頭城交流道,重溫環島最後一天撞車的「慘劇」,哈哈哈哈。
我想,這個地方我永生都會難忘,所以今天開車一路過頭城我和菜桃桂撞成一團的地方時,我就忍不住說:「ㄟ,我環島時有走這裡耶,還在這裡撞車,腳踏車都壞了。」沒想到,小禎爸和小禎媽完全沒聽進去,只有小禎大姊冷冷地說:「妳就笨啊!」
一直到,開車去了藏酒酒莊品酒買酒,又去了環島時就很想進去玩水的外澳休息區,又吃了午餐及阿宗芋冰之後,再度開車經過「案發現場」,我又重複了一次同樣的話,小禎爸才驚覺:「啥米?妳的車撞壞了?」
唉~也好,就當做一大早大家都沒睡醒好了!這樣我講的話沒人聽,我比較不會傷心啦。

不過,今天串連我們去的景點所走的路線,真的都是環島騎車經過過的,所以格外讓我懷念呢!風景看來也別有味道!
不過,因為我累了,明天還要早起,所以就先看照片吧!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