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還有網友們,她們知道我喜歡哆啦A夢,總是看到哆啦A夢就想到我。於是,家裡陸陸續續地增加了一些新收藏,有些就是來自朋友送的。也因為她們,總讓我很感動。
我的網友NIKE,某一天送給我一個帶著恐龍的哆啦A夢,而這個哆啦A夢,去年「哆啦A夢親子樂園」中,是以購買什麼什麼才贈送的方式出現。當時我就很想要,可是要買東西才有送,又覺得不是很划算,只好忍痛放棄。所以,當NIKE拿來送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驚訝很驚訝,也好高興喔!
因為,妳一直很想要的東西,朋友卻送妳了!那真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驚喜與狂喜。

而我的網友小嬅,雖然素未謀面,可是她卻每次都幫我蒐集哆啦A夢,如以前7-11的磁鐵,還有之前的交通工具組,她原本也幫我集點數,想說要把點數寄來給我兌換,卻沒想到一疏忽就過期了。
不過,在肯德基推出兒童餐的哆啦A夢文具組時,小嬅也功不可沒的、在她發現的第一時間就來告訴我,並且幫我吃兒童餐兌換玩具,還遠從高雄寄來送我,讓我不至於錯過這麼可愛的哆啦A夢,真的好開心。
在此,我想謝謝小嬅,妳真是一個貼心又善良的好女人。

安狗兒姊,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兩次赴日都帶回了地方限定版的哆啦A夢給我。之前去京都,買給我京都限定版及天狗傳說版,而這次去關西,就買了瀨戶內限定的章魚裝哆啦A夢給我,而且因為我們很少有機會見到面,所以她也是寄來給我的,好感人喔。
這個章魚裝哆啦A夢,頭上有也穿著章魚裝的迷你哆啦,而且迷你哆啦的嘴巴還是章魚嘴耶,超級可愛,我真的好喜歡喔,而且自動鉛筆也很實用呢。

網友+0,曾經在出國時,送我一整套哆啦A夢,後來她在要遠赴澳洲度過打工假期前,來台北和我、菜桃桂吃了一頓港式飲茶,當時她也不忘送我一個7-11的哆啦A夢交通工具組。沒想到要為她賤行,卻是她送我禮物,真是慚愧啊!

而我二姊的朋友,知道我在收集哆啦A夢,也說要把我沒有的交通工具小哆啦送我,因此我拿到了汽車,而另一個我已經有了的就送給我大姊了。

這些朋友,無論是網友或朋友,無論是見過面或未曾謀面的,總是會記得我的喜好,不僅僅讓我的哆啦A夢增加新收藏,也讓我心中的感動,一直延續下去。

謝謝大家。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