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怎麼這麼厚?」看到端上桌的超厚肋眼牛排,我不禁傻了眼。
「這是小利特別交待的!」一旁為肋眼牛排操刀的ㄚ展說,我和游小魚面面相覷,真是驚喜萬分啊!沒想到這麼久沒去吃大河,陳小利還是記得我,而且還送我一份超厚肋眼,哇~~~~~~~~~~~~~真是史無前例的大好人啊!

今天去吃「大河炭火燒肉」,起因是游小魚今天上台北,原本我們要去金瓜石住「戀海二館」,可是因為我財迷心竅週一要工作賺錢,於是就改成吃「大河炭火燒肉」囉!還好游小魚寬宏大量不跟我計較,還肯跟我去吃久違已久的大河,真是一整個期待又開心。
超過半年沒去吃大河,心中其實一直都牽繫著那好吃的燒肉,可是我台北朋友少,實在很難找到人跟我去吃呀!於是,只好放在心裡思念囉!而今天一去,果然又是吃飽吃撐超滿足的出來,而且那口中的超厚牛排好滋味,外加第一次吃的自然豬排、辣味噌大腸、烤麻糬、超大明蝦……,樣樣都讓我回味。

不過,吃飽後我還是覺得應該點份生菜沙拉搭配一下的啦!這樣一定會感到更加充實、更加滿足!

謝謝陳小利,還有ㄚ展,牛排很厚,我會一輩子記得。


楊小禎

★看之前吃的:
整塊肋眼牛排拿來烤的大河炭火燒肉

吃燒肉真幸福:再吃大河炭火燒肉

三吃大河炭火燒肉

第四次去吃沒寫...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