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金門部落的格主大人,我認識了可愛的網友Wen(她的部落格叫「詠懷古跡」),常常去看她今天又拍了什麼老房子的我,意外發現她也會介紹一些小吃,而且都是在我不熟悉的老區域的老字號小吃。所以,某一天,我深深被她所介紹的大腸煎所吸引,就跑去留言說要約她一起去吃。
而這一天,終於在很久很久的以後,實現了!

賓國大腸煎在延平北路三段,離我有點遠,開車去要找車位,騎機車去這種天氣我會騎到想昏倒,想來想去還是騎單車去最好了!沿途可以看看風景,吃飽喝足回家時還可以順便運動一下,剛剛好。
而且除了她介紹的大腸煎外,我還想吃雙連圓仔冰的芋泥,上次去看到濃稠的芋泥就很想吃,這週剛好看到壹週刊介紹就更想吃了。嘿嘿~

大稻埕,之前騎去過三次,第一次是和阿爛約好去迪化街大吃,第二次是和哥倫比亞的車隊去吃雙連圓仔湯,第三次就是和菜桃桂、阿伯去慈聖宮前吃原汁排骨湯。
全部都是為了吃,才讓我有這種動力,難怪阿爛說我應該把我的單車改裝成可以在車上掛很多美食,比較適合我。哈哈。

下午,正當我注視著窗外的天氣時,wen傳簡訊來告訴我,台北市剛下過一場大雨,路上積了很多水,要我出門要小心。
可是,新店太陽可大著,完全感受不出下過大雨的痕跡,所以我雖然有猶豫要不要乾脆帶車去搭捷運,到雙連再騎過去,但是想起我要鍛鍊體力這件事,就還是騎著黑魔王出門去了。

結果,到大稻埕的後半路都有大積水,害我衣服都被濺濕了,背上不時傳來陣陣涼意,也因為看到水窪要低速滑過,結果不能騎快車,遲到了十分鐘說。
真是對wen不好意思了。

好不容易抵達賓國大腸煎,我當然開始大開吃戒,而且wen還很好心的買了紅茶屋的超大杯珍珠奶茶給我喝,又送我小禮物,好感人喔。
而第一次見到wen本人,相當健談又相當隨和也相當親切,跟她一起吃東西真是開心說!

嘿嘿~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