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我終於去了我夢寐以求多年的白川鄉合掌村。是的!真的是多年!
我還記得有一年,和可樂許說好要一起出國去玩,尋找旅遊地點時,我看到了飄雪的合掌村,那覆蓋靄靄白雪的合掌造建築,讓我非常心動,真的真的好像童話故事的場景,也很像以前聖誕節卡片上的圖案。於是和可樂還真的有預約報名,不過最後不知道為何沒去?(是沒成團嗎?)

那個時候,合掌村還沒有今日這般熱門,沒有去成的遺憾,以及想去的夢想,就在我心中潛伏了多年。

這一次,因為立山連峰之美,讓我和游小魚決定一起出遊,雖然這季節的合掌村沒有飄雪,不過我想春天的合掌村應該一樣迷人。
雖然最後一天下起了雨,整個人凍到不行,但是從荻町展望台到漫步村內,我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這樣特色的房子。
希望下一次再來,可以是冬季,也可以住在這兒的民宿。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