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就是這麼巧合,就像找到鴻美餐飲吃炒泡麵一樣!出發去金門前一日,我又上金門部落的網頁瀏覽,剛好看到「安民村景」這篇文章,點進去後看見格主大人寫到這裡的鴻美餐飲的炒泡麵很有名,於是我馬上眼睛一亮,因為以前一直聽人家說山外(就在安民旁)的炒泡麵最好吃,但卻一直找不到哪一家,原來是鴻美啊!喔喔,我立即傳了網址給菜桃桂看,兩人一陣嚷嚷:「我要吃我要吃!」
於是,兩人一路直趕路,中午一點多就衝往安民找鴻美餐飲店,這一切也幸虧了格主大人給我的自助旅行手冊,才讓我順利抵達。

去鴻美之前,先經過了西洪風獅爺,這一尊是我第三次來看祂了!馬上停車拍一張,並且獻上糖果!
而鴻美餐飲的店面也很大,竟然還有雜貨店呢!老闆很親切地跟我們寒喧,問我們怎麼知道他們的店,還問我們怎麼找得到!呵呵。

去年曾在沙美吃過一家辣炒泡麵,老闆用的是統一麵,而鴻美用的是兩包維力炸醬麵,加了高麗菜、雞蛋、肉絲下去炒,應該也有添加一點點維力炸醬包,所以吃來有淡淡的炸醬味!
餐後,我和菜桃桂合吃了一碗紅豆牛奶冰,很滿足呢!

接著,就踏上了一段不短的旅途,往溪邊去囉!

很巧合的是,這段路上我們看見了好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當場停車拍下花開艷麗的紀念照囉!

有花香、有美食、有風獅爺的一段路,讓我們的趕路路程愉快不少。


待續……

楊小禎





















去年(2007)拍的西洪風獅爺



前年(2006)拍的西洪風獅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