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篇文章標題抄襲小修的部落格啦!小修不要告我喔!^ .^ y
話說我真的是很有口福耶!某一天下午,小修忽然問我要不要萬華的神祕燒餅,「神祕燒餅???」我很疑惑。
「對啊,就是不認識的人打去,老闆會說這裡沒有在賣燒餅。」小修答。
「醬神祕啊!!!!」
「訂的時候還要先報通關密語,不然可能會被掛電話。」
「還有通關密語,真是太神奇了!」

本來這燒餅是小慈的份,但是因為小修聯絡不上小慈,所以就分了五個給我,完完全全就是沾了小修及小慈的光,才吃得到。
當時,我一心興奮著要去拿燒餅,一邊又擔憂小慈沒吃到會傷心,幸好小慈最後還是有吃到,因為隔天小慈問我:「要不要吃燒餅??」我真是太幸福了!大家看到好吃的,都有想到要分給我!嗚嗚…><…好感人喔。

而當天晚上拿回燒餅時,忍不住就先啃了半個。這燒餅相當厚實,跟一般燒餅不一樣的是,有很多層,吃半個就滿飽的,雖然是吃冷的,可是吃起來香味很足夠,還滿有嚼勁的。

當晚,我就因為好奇,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果然也有看到部落格格主分享這燒餅的資訊,但他也說,貼文之後,老闆娘就留言請他把文章拿掉,所以他特意拿掉了電話,也請網友不要再問他電話。而這個月,還有網友打去訂燒餅,老闆娘竟然說要歇業一年。@___@ 神祕至此,真是太驚人了!

所以,我能吃到,真的是超有口福的!

隔天,我特意烤了一下再吃,品嚐不同熱度的口感。
熱熱吃,是比較酥比較好入口,不過我卻比較喜歡冷冷吃的感覺,感覺燒餅特有的香味更加醇厚及明顯。

感謝小修不吝惜的分燒餅給我,也謝謝小慈拿到燒餅時也想到我!



超有口福的小禎
(既然大家吃不到,就多買幾張燒餅疊起來吃也差不多啦,嘿嘿~不要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